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信息


【万企兴万村】石鼓镇:企业赋能添智,助力乡村振兴

[ 来源: | 作者: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4-15 | 浏览:10752次 ]

自“万企兴万村”行动开展以来,石鼓镇结合各村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发展需求等,主动对接帮扶企业,积极探索村企双兴共赢路。

为进一步找准结对帮扶的需求点,精准落实帮扶措施,4月14日下午,石鼓镇邀请中岩山村结对帮扶企业——宝鸡九龙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朱军霞、宝鸡世纪彩虹印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付小红到中岩山村进行实地考察座谈,镇党委相关负责人全程参加。

座谈会上,村党支部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村上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以及目前发展需求等情况。与宝鸡世纪彩虹印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农产品品牌、产品包装、商标注册等进行了深入洽谈,对其为村上制作的智能名片小程序表示感谢并相互交流了修改意见,在即将到来的果蔬旺季,中岩山村将组织村民通过这个小程序对外销售自家的农产品,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在与宝鸡九龙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的沟通中,针对中岩山村基础设施、项目包装、资金争取、环境整治等方面,大家纷纷出谋划策,明晰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并且说干就干、立即开始包装申报项目。

会议强调,“万企兴万村”行动是党中央立足农业农村发展实际、着眼民营企业特色优势作出的决策,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村企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挖掘发展潜力,同时镇政府也将做好双方的衔接和服务工作,实现企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互利共赢。

稿件来源:石鼓镇

编辑:杨颖

责编:王琦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