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渭滨新闻


【文明城市】清姜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工作安排会

[ 来源: | 作者: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8-01 | 浏览:2042次 ]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面提升创建水平,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年度复审,7月29日,清姜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工作安排会,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事项。

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复审是目前阶段的重要工作,街道社区需要绷紧思想的弦,切实落实好上级的工作任务,要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精准有力,抓细抓实基础工作。街道社区要全力构建各方合作、群策群力的工作格局,针对社区可能存在的问题认真研判、仔细排查,平稳有序地推进文明城市复审工作。

会议要求,各社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及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工作部署上来。按照“条块结合、条条推动、块块落实、联动负责”的原则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无缝对接”的要求,以农贸市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城乡结合部、交通站点为重点,街道成立9个工作专班,全方位推进文明城市复审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最后强调,各社区、各部门要守住创文的“底线”,追求创文的“高线”,立足本职、凝心聚力,压紧压实责任,针对工作薄弱环节夯实基础、查漏补缺,让文明城市复审工作在“实”上见分晓、在“细”上见温度、在“好”上见成效,全体干部要“以讲政治立心、以认真履职立身、以为民服务立命、以廉洁自律立节”的信条,弘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政治宣言,推动“八个清姜”(红色清姜、实力清姜、多彩清姜、美丽清姜、绿色清姜、平安清姜、清廉清姜、幸福清姜)建设落实落地,向人民群众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用优异成绩喜迎二十大召开。


稿件来源:清姜街道办

编辑:范雨璇(实习) 杨少丽

责编:王琦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