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渭滨新闻


【非凡十年·变化就在我身边】 渭滨区龙山雅居小区居民王小霞: 住进公租房 生活变了样

[ 来源: | 作者: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8-01 | 浏览:9383次 ]

能够住上保障性住房,本来就是一件让人惊喜的事情,再加上这里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和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让我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快乐,住在这里充满了幸福和温馨的味道。

我今年65岁,家在咸阳市,我的大儿子大学毕业后选择了在宝鸡工作,2012年有了孙子后,我便来到宝鸡帮忙管娃,从那时候起,我就和宝鸡结下了不解之缘。

我刚来宝鸡的时候,我们一家人都租住在东仁新城小区,每月要支付近千元的房租,后来因为各种原因先后换过几个小区住,经常搬家的生活让一家人感觉很不踏实。那时候,看到不少生活困难的人都住进了市区的保障性住房,考虑到家里的实际情况,儿子便也试着申请了,没想到顺利通过并在摇号中入选,于是在2016年我们就住进了渭滨区龙山雅居小区的公租房。这个房子虽然只有52平方米,但每月只需要缴纳不到300元的租金,对于我们来说实在是莫大的幸福。

我原来住在西安,但在龙山雅居的生活让我快乐不已。6年来,我和小区的其他居民一样,常常能够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我喜欢唱秦腔,龙山路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专门为我们规划了活动场地,里面不仅有空调,还有按摩椅;平时社区还请老师为我们老年人教手工编织,今年端午节前后,我用自己学到的手艺,就卖出了两千多元的手工艺品。

现在,我们住在这里很安心,儿子儿媳不用再为了住房的事情操心,生活也比原来顺心了很多,我还一直把90岁高龄的公公带在身边照顾,去年我被评为龙山路社区的好媳妇。我要感谢党和政府,这份恩情我们永远记在心里。

稿件来源:宝鸡日报

编辑:赵玉涵(实习)指导老师:郭飞

责编:王琦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