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信息


渭滨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投诉举报工作研判会

[ 来源: | 作者: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8-03 | 浏览:2397次 ]

近日,渭滨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投诉举报工作研判会。

会议重点研究解决投诉举报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参会人员围绕投诉举报在分转环节、调查处置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今后投诉举报处置的制度、流程和回复反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和规范。

会议强调,全局系统各单位要不断增强投诉工作的责任心,提升办理的时效性,增强工作的规范性,积极创新投诉举报工作机制和方法,加强监管考核,推进投诉举报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营造放心消费环境。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并对示范单位的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综合执法大队主管队长、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和监管组长、投诉举报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稿件转发自: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官网

编辑:史芳兰

责编:祁志霞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