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信息


行刑执法无缝衔接!公安渭滨分局驻区市场监管局警务室揭牌成立

[ 来源: | 作者: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7-28 | 浏览:2727次 ]

7月28日下午,公安渭滨分局驻区市场监管局警务室在区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揭牌成立。

警务室的成立创新了渭滨区市场监管领域执法监管工作模式和社会共治手段。

据了解,该警务室常驻3名综合素质强、业务能力过硬的干警,有助于提前介入案件查办,使工作关口重心前移,实现市场监管领域行刑衔接无缝对接,充分发挥各部门专业技术优势,形成打击合力。

下一步,渭滨区市场监管局与市公安局渭滨分局将依托全新平台,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密切联系,积极探索建立联席会议、联合执法、办案协作、信息共享、技术支持等工作机制,加强协作,全面加强市场监管执法工作,特别是食品药品领域监管执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优化渭滨区消费环境,维护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

稿件转发自:广播宝鸡

编辑:王转宁

责编:祁志霞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