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信息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践初心 谈感想 —高家镇举办党史教育学习体会分享会

[ 来源: | 作者: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7-28 | 浏览:2577次 ]

近日,高家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体会分享会,组织新入职年轻干部分享自己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体会和感想,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在分享会上,年轻干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讲感悟和收获,谈对党的宗旨意识的理解和为农村群众服务的打算,他们的发言或娓娓道来、低沉吟颂,或激昂高亢、满腔真诚,他们的体会如激流奋进、鼓舞人心,他们用最真实、最淳朴的语言抒发了对党的炽热情怀,表达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坚定信念,全面展现了新时代年轻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同时,镇机关的老同志们对年轻同志的发言进行点评,传授老同志不怕吃苦、工作任劳任怨的老黄牛精神,增强年轻党员干部开拓创新的拓荒牛意识,进一步凝聚全镇机关干部工作合力,真正把党史教育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惠及到人民群众身上。

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过程中,高家镇将学习教育形成工作合力,引导全镇上下树立“店小二”服务意识,定期走访村组,走访群众,了解村组实情,倾听群众呼声,心往群众处想,劲往群众处使,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另外,全镇上下提高我为群众办事效率,将工作战场前移到村到组到户,多部门联动,群策群力,保质超额完成疫苗接种、防汛排查、乡村振兴谋划、困难群众救助等工作,充分体现了高家镇全体党员干部践行为民解忧的责任担当。

会后,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中汲取力量,通过党史学习,全面提升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努力将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中不断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渭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稿件来源:高家镇

编辑:王转宁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