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信息


渭滨区城管执法局:拆除违法违规建筑 绿化美化小区环境

[ 来源: | 作者: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7-27 | 浏览:2722次 ]

随着施工机械轰鸣,位于化机小区的违法违规房屋被拆除了。此违建拆除后,将用于绿化美化小区环境,成为小区居民休闲活动的场所。

(违建拆除中)

化机家属院始建于70年代,因时间久、房屋建筑面积小、家庭人口多,部分一楼住户通过房屋阳台处自行延伸搭建房屋,占用公共面积至今。

近期,燃气公司在进行燃气管道检修时,发现小区管道有泄漏现象需立即进行整改,但由于部分违建房屋搭建在燃气管道之上,给检修整改工作造成困难。化机家属院所属社区多次牵头与化机后勤管理处、燃气公司协调未果,导致管道无法维修,给社区居民造成安全隐患。

(渭滨区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对违法违规房屋建筑政策进行讲解)

渭滨区城管执法局接到社区反映后,高度重视,立即部署,迅速安排执法人员联合社区前往化机小区对违建居民进行询问谈话,实地勘察,对违法违规房屋建筑政策进行讲解,得到了各方的理解和配合,最终此处违建得以拆除,并将建设成为居民放松休闲的新去处。

稿件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编辑:杨少丽

责编:祁志霞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