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信息


桥南街道公园路社区举办消防安全培训会

[ 来源: | 作者: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6-15 | 浏览:3419次 ]

为增强居民防火意识和消防知识,在盛夏来临之际确保大家做到安全用电、用气、用火,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桥南街道公园路社区举办了主题为“安全人人抓,幸福千万家”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在安全知识宣传上为民办实事,从预防抓起。

(消防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渭滨消防大队宣传员主讲,通过引用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向大家讲解了防火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围绕火灾的防范、扑救和自救等重点事项讲解了日常用火和用电方面的安全防火知识;针对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使用环境利用问答方式与学员展开了热烈的互动。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演练了公共场所发生火灾时如何逃生。

(火灾逃生演练现场)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有效增强了社区单位和居民群众的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抗御火灾事故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稿件腊有:桥南街道办

编辑:杨少丽

责编:祁志霞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