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信息


渭滨区市场监管局圆满完成年度药品抽检任务

[ 来源: | 作者: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6-15 | 浏览:3358次 ]

为进一步规范药品市场经营秩序,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连日来,渭滨区市场监管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配合市局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圆满完成了辖区2021年度药品抽验任务。

在药品抽检现场,工作人员先后对医药大厦等3家药品经营企业、凌云社区卫生服务站等3家药品使用单位进行了抽检,共抽检药品45批次,其中西药35批次、中药饮片10批次,样品现场封存并已全部送检。此次抽检覆盖了药品零售企业、医疗机构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注重抽检品类多样性,全面抽取不同类型、不同制剂的各类药品,提升了抽检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下一步,渭滨区市场监管局将根据抽检结果,依法对对抽检不合格药品的经营使用单位依法进行查处处置,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稿件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编辑:王转宁

责编:祁志霞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