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渭滨区关于紧急寻找同时空接触者的公告

[ 来源: | 作者: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4-07 | 浏览:14334次 ]

为确保市民安全,尽快寻找到同时空接触者,现将我市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B类密接人员3月31日、4月1日和4月4日主要行程轨迹公布如下(未公布时间段无外出情况):

B类密接人员:

3月31日

15:30 -16:05 乘坐7路公交车(陕C60126),宝鸡南站-新宝路站

4月1日

9:00-9:30 新宝路社区门口疫苗临时接种点

9:40-9:51 新建路菜篮子市场内渭滨家乐鲜生超市和鑫鑫水产冻货批发摊位

4月4日

17:00-17:15 新建路西段2副27号“西安杨记腊汁肉夹馍”

渭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紧急提醒广大居民:

1.请曾于3月31日、4月1日和4月4日同一时段在上述地点与B类密接人员有过同空间接触的人,立即向渭滨区、金台区和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或所在社区居委会(村委会)、单位进行报备,并尽快佩戴口罩步行或单独驾车前往就近核酸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和居家监测,并按规定频次开展核酸检测,如瞒报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请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不聚集、少流动,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及时到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规范就诊。

3.请广大居民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

渭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917-3128480


渭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7日

信息来源: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编辑:郭飞

责编:王琦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