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渭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渭滨区教育体育局 关于吊销28所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的公告

[ 来源: | 作者: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2-28 | 浏览:10333次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和《渭滨区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重新审核登记工作方案》等有关规定,以下28所校外培训机构未按照相关规定在限定日期内办理重新审核登记和校外培训机构注销手续,经渭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区教育体育局研究,决定对这28所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予以吊销。现公告如下: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以上28所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不再具有办学资质,其办学许可证(正本、副本)作废,请广大学生家长不要再向以上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续缴任何培训费用。



渭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渭滨区教育体育局

2021年12月28日

稿件转发自:渭滨区教体局微信公众号

编辑:王琦

责编:王琦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