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渭滨


渭滨区召开2021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

[ 来源: | 作者: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6-24 | 浏览:11592次 ]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6月23日,渭滨区召开2021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全区文明单位得分情况,解读了市、区级文明单位管理办法和创建测评标准,并对文明单位创建资料收集整理及网络上传做了全面辅导培训,宝鸡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宝鸡市中心医院分别就省级以上文明单位资料上传工作做了经验交流。

会议要求,全区国家级、省级文明单位和2021年拟建省级文明单位,要按照2021年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的安排,以此次培训会的要求为重点,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实际抓落实,以更为专注的态度,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投入全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对标对表,周密安排。严格按照计划安排落实各项任务,推进文明创建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文明单位的创建合力,全面提高渭滨区文明单位创建水平,为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辖区全国、省级、市级、区级文明单位资料员;申创省级、区级文明单位分管领导和资料员、文明小区负责人共计26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王转宁

编辑:王转宁

责编:祁志霞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