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渭滨新闻


“店小二”上线!渭滨区开展中小企业“义诊”活动

[ 来源: | 作者: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16 | 浏览:5346次 ]

6月14日,渭滨区工信局邀请陕西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陕西省青年创业导师协会10位创业、金融、营销等方面专家,为辖区烽火宏声、宝氮建材、瑞科新材料等12户中小企业开展“义诊”活动,助力中小企业进一步拓展市场、提高产能,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专家组认真倾听了企业发展状况和存在困难,坚持问题导向,“解剖麻雀”式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探讨发展投资、产业转型等方面意见,并为企业融资上市、品牌建设、产品营销等方面提供了明晰可行的方案和路径。“义诊”结束后,专家组进行会诊,为企业逐一出具了诊断报告,供企业参考决策“理疗”。

本次“义诊”活动,是渭滨区工信局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落实中省市经济稳大盘、稳增长有关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打破地域格局和思维限制、“走出去、请进来”的有力举措,是“渭”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工作,提振信心、重整“企”鼓的坚定决心。

渭滨区将以本次“义诊”活动为契机和起点,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寻求更多学习机遇与专业团队,持续开展“义诊”活动,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全力做好“跟踪”服务,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区工信局

编辑:关晓晔

责编:王琦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