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渭滨新闻


【媒体看渭滨】“三牛精神”园林景观亮相宝鸡人民公园

[ 来源: | 作者: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6-15 | 浏览:4929次 ]

6月15日上午,渭滨区总河长、区委书记张帆深入辖区部分河段巡查河道、检查防汛工作和河长制开展情况。区副总河长、副区长赵永利,区委办、区应急局、区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张帆首先来到渭河植物园大桥段,查看堤防设施运行及河道清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河道管理、隐患排查和防汛应急等工作情况,对存在问题现场协调解决。随后,实地查看了塔稍河入渭口水毁修复项目,并听取全区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张帆指出,做好河湖长工作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对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全区各级河湖长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盯自己的“责任田”,围绕“管、巡、盯、督”履职尽责,推动河湖长工作由“有名”向“有实”“有能”转变。

张帆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思想,清醒认识当前防汛工作形势,绷紧思想之弦,严格落实河湖长工作责任,加强防汛应急会商研判和监测预警,把各方面工作往前做、往充分做。要突出重点防风险,进一步抓好隐患再检查、再排查,对风险问题做到心中有数,积极化解;认真抓好防汛应急演练,在实践中检验预案、熟悉预案,切实提高应急指挥和群众避险自救能力。要压紧压实责任,按照“统一指挥、分级负责”的原则,尽快安排部署防汛工作,加强镇街、部门之间协作力度,同向发力抓好今年防汛工作,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编辑:关晓晔

责编:祁志霞




分享给好友阅读: